春枝

【若钟】你是不是认错龙了

(内容非常尬,逻辑非常塌,性格非常崩

有人能接受的话我再接着写吧(………)


  1.

  摩拉克斯今天难得睡了个好觉,他从梦中醒来,却发现自己睡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身旁有东西动了动,有人扒拉着被子迷迷糊糊地揽住他的腰,嘟囔了一句:“摩拉克斯——”

  。

  摩拉克斯重新躺下来闭上眼睛。

  他一定是做梦了,而且是个不着边际的噩梦。

  2.

  可惜事与愿违,半晌再睁开眼的时候,那个喊他名字的人正笑盈盈地支着脑袋看他,嘴里黏黏糊糊地说:“今天怎么醒得那么早?再睡会儿吧。”

  摩拉克斯一阵沉默,他今年才五百多岁,还是一条未成年且从未同人成过亲的雄性小龙。据他所知,人类只有和自己的伴侣才会这么亲密地睡一张床。

   勉强镇定下来,清了清嗓子,道:“按照人类的律法,我还是条未成年龙,你不该这样和我……额,睡在一起。”

  他瞟了一下两人未着寸缕紧贴在一起的身体,艰难地说:“我听人类说,这种行为要三年起步……”

  若陀:“?”

  若陀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他就听他苦苦追求了许久的摩拉克斯一句话撇清了他俩的关系:“你是不是认错龙了?我今年才五百多岁,还得两千年才成年……”

  3.

  不要慌,问题不大。

  ……

  才怪,问题大了去了!

  “目前来看只是记忆缺失,常识可一点没缺。”

  不卜庐的庸医假惺惺地露出同情的眼神:“看不出来失忆的原因……”

  

评论(5)

热度(52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